【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大港街五方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打造诚信家园

发布时间:2020-11-29|来源: 大港街... |浏览次数:70|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2020年11月13日,五方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和商户重诚信、守承诺,共建美好诚信家园。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通过张贴倡议书、发放诚信宣传单等方式宣传信用知识,同时劝导居民不串门、不聚会、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image.png

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诚信承诺活动,引导经营商户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弘扬诚实守信文明理念,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哄抬物价,不借防控疫情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共建和谐公平消费环境。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推进了社区诚信文化建设,不断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