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天津市滨海新区:低首付零月供新车“不要钱”开回家?

发布时间:2020-03-28|来源: 大众网 |浏览次数:12816|专栏: 风险提... 分享到:

天上掉馅饼,说的就是坐享其成,不用出力就能享受现成的,潍坊高密的单先生前段就碰见了天上掉馅饼的事,但是现在他却发现这“馅饼”不仅没吃着,还往里面搭上了很多冤枉钱。

低首付零月供 新车“不要钱”开回家

潍坊高密市民单先生告诉记者:“就是说交5万块钱买一辆车 他承诺给还3期(贷款)合同 就是说交5万块钱就可以买一辆红旗H5 他承诺给每天打回多少钱来 这不凑齐一个月 我这个车是5367 正好够这些钱 正好打给贷款公司 ”

单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份车辆认购协议。甲方为辽宁众鑫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辆指导价为14.98万元,乙方购车首付款为52000元,购买车辆后三年内的保险必须在公司缴纳,修车保养装饰等必须在公司制定的修配厂,甲方承诺还款36期。买车有人帮忙还贷款,听到有这种好事,单先生赶紧交钱提了车,但是好景不长,他发现这件事好像有点不对劲。

单先生说:“交了5万块钱,他说是交了个首付,其实它是个0首付购车,相当于把我的钱他拿去了,7个月给我还了4000块钱,再就没给我打钱,都是我自己垫付的月供。”

低首付变成零首付 公司不还贷款人去楼空

公司不给还贷款,并且支付的5万元的首付款也没了影,这下单先生彻底慌了神。但是等他再去交钱的公司找人咨询时,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

单先生说:“如果是咱自己还完月供的话,得多花10万块钱,本来这个车能值15万,但是还完月供的话得25万,这纯粹的属于诈骗。”

听说记者来采访,还有不少和单先生遭遇一样的市民前来反映情况。

潍坊高密市民隋先生告诉记者:“开回来基本上就没还,我现在自己还,每个月接近还6100呢,首付款是被浩洋科技众鑫汇公司骗去了,我以为他付给了4S店,4S店没有,被骗了一共85000。”

据现场市民统计,目前他们被骗的人有100多人,涉及金额500万。根据现场市民提供的地址,记者也来到了辽宁众鑫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密运营中心的办公室了解情况。

在现场,张女士还给当初收钱的负责人打去了电话,但是也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通过全国企业公示系统查询后发现,这家辽宁众鑫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2020年3月19日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了经营异常名录。为了尽快解决问题,记者也和现场的市民一起来到了当地公安局报案。民警表示针对这件事情他们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目前正在收集大家的情况,等待进一步处理。

潍坊高密市民郭女士说:“就光我们高密这边买车的就上百辆车,还有(还不上贷款)拖走的车,这个贷款都不是一样的,有交5万多的,有交6万多的。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