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区内重点项目招投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7|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700|专栏: 滨海新区 分享到:

为促进区内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 2021年3月18日,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区内重点项目招投标业务培训会。共有15家企业总计23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经开区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及“拿地即开工”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

培训会上,建管中心针对直接备案、直接发包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实际案例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指导培训,并对日常招投标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明确了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针对肢解发包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提醒。

 image.png

会后,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更加深入解了国家有关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最新的政策法规,理清了直接备案、直接发包操作流程,明确了注意事项,对促进建设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帮助很大。(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