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1|来源: 天津市... |浏览次数:192|专栏: 天津市 分享到:

11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召开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创造性。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并讲话,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支持退役军人返乡入乡创业就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他们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促进他们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是认真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策扶持、产业带动、科技引领等方面强化服务保障,为退役军人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就支持服务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作总结部署,会议发布了光荣榜,5位退役军人代表作经验介绍。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