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攀枝花西区支行与西区税务局联合举行“银税互动”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2-13|来源: 四川新... |浏览次数:1135|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为解决区域内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近日,建行攀枝花西区支行与西区税务局联合举办了一场“银税互动”推介会,向受邀到会的企业代表讲解了建行与税务部门联合推出的“银税互动”普惠金融产品。

  会上,建行的专业讲师为到会的企业细致讲解了“银税互动产品,各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各企业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向专业讲师与税务局参会同志咨询了相关的问题。建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就为大家进行了银税互动产品演示,一名企业代表在现场发起了一笔小微快贷——云税贷的申请,建行工作人员根据该企业良好的交税记录,为企业成功授信100万元,从下载APP到申请成功只用了短短几分钟,真正实现了线上全流程操作,申办过程简单、便捷,切实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