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银税互动”贷款超3.8亿元惠及中小微企业313户

发布时间:2020-11-29|来源: 贵州日报 |浏览次数:657|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11月25日,从铜仁市税务局了解到,今年1至10月,铜仁“银税互动”项目累计放款额3.8亿元,共惠及313户中小微企业纳税人。

  今年以来,铜仁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纳税信用信息在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协调区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化“银税互动”项目,以纳税信用为基础,以税助贷、以贷促信,推送信誉良好的中小企业名单和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等信息,帮助银行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供金融服务,以无需提供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销,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及时充实小微企业所需的经营“钱袋子”,为守信小微企业提供税收信用贷款,解企业资金之“渴”,以信贷资金“活水”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据悉,铜仁税务局与1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了“银税互动”一系列协议,累计推出了15个“银税互动”金融产品。同时,还从传统的线下搬到线上,实现了纳税人通过手机或网上不见面一键办理“银税互动”贷款,大大方便了纳税人,进一步打通了中小微企业的资金堵点、难点。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