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 诚信宣传】:滨海新区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向天津滨海新区一九九七美学美甲工作室开展诚信宣传,号召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94|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利企便民,提升诚信建设知晓度,形成浓厚氛围,2020年12月21日滨海新区经开区政务服务办结合“一企一证” 审批制度改革,为天津滨海新区一九九七美学美甲工作室办理行政许可决定书并开展诚信宣传,要求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的服务。

image.png

“一企一证”是将一个市场主体开展多种行业经营涉及的多项行政许可事项,整合为一张载明相关行政许可信息行政许可证的一项综合改革。它围绕企业准营便利化的目标,在不改变现有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通过政府内部工作流程的优化,将企业准营涉及的多部门串联审批变为并联审批,从而达到减少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避免企业拿多证、多次跑,切实提高企业办事便利度,从而激发市场活力。

image.png

在加快推进“一企一证”改革进度的同时,政务办将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联合奖惩,落实更多改革新举措,让“最多跑一次”改革给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多实惠,让诚信经营的理念入脑入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