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信用服务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634|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落实《天津市信用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要求,3月22日,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区公共信用中心组织召开信用服务机构座谈会,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区公共信用中心主任蒋宁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介绍了近年来新区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相关成果。部分信用服务机构代表结合各自信用业务开展情况,对推动社会信用体系规范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双方围绕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在推动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政府部门与第三方机构在信用管理领域的广泛合作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及区信用中心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规范信用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