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守合同、重信用”

发布时间:2020-04-01|来源: 信用陕西 |浏览次数:15281|专栏: 典型案... 分享到:

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2002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一项促进事业发展的大事来抓。一直坚持“优质服务塑品牌,诚信从业赢市场”的理念,经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全省一流的工程造价、招标代理、资产评估的专业服务机构,为2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广阔平台,累计收入3亿多元,为国家缴纳税费2000多万元。多年来连续被延安市住建局、省住建厅评为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先进机构;2016年被陕西省工商局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先进机构;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认定为“AAA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被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认定为“AAA级招标代理机构”。多年来,我们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1.诚实守信从业,优质高效服务

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廉洁的职业信条,以“四实四讲”(诚实做人,讲究信用;务实谋事,讲究可行;扎实求学,讲究精通;踏实从业,讲究公正)来教育员工,培育形成了华鼎公司“诚实守信、务实可行、扎实求精、踏实公正”为核心的华鼎精神和价值观。员工自觉地以党和国家在行业领域的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从业行为,客观公正、踏实高效地做好工程造价、招标代理、资产评估等专业服务,赢得了政府的信任、客户的满意、社会的赞誉。

2.健全组织机构,落实管理责任

健全组织机构、落实管理责任是创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根本保证。专门设立了“合同法务部”为公司合同管理机构,建立了“合同台帐”,并配备了专业的法务专员和合同管理专员,行成了一套以业务方案立项、合同签订审批流程、印章管理使用为核心内容的合同管理制度,并建立了专门的合同档案管理室,配备了专职的合同档案管理员,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的规范要求分类保管。

3.加强法规学习,落实管理到位

坚持学习型企业的创建工作,充分利用外派培训、集中学习、网络教育等形式,组织管理人员和员工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和行业政策法规,多次举办《合同法》培训讲座,领导带头学习并辅导员工,提高了全体员工“诚信从业、依规办事”的观念和能力。公司制定了《合同管理规定》,分别就合同的审批签订、履行、变更、解除、纠纷的处理、日常管理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大家在签订合同时必须做到:合同内容详实、条款清晰、手续完备、责任明确,使得合同的签订及履行实现了规范化。

4.严格规范履约,真诚守信服务

公司不仅全面加强合同的管理,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并始终将诚信作为立业资本,在合同的签订、履行、变更等活动中,员工严格按行业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作业,大大增强了履行合同的有效性。公司成立以来,签订的所有合同无一因我方违约而变更,也无一因失误引起诉讼,树立了“守合同、重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

5.以人为本管理,员工积极负责

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的贯彻落实,诚心听取员工建言献策,关心尊重员工合法权益。凡公司重大决策,公开听取员工意见,接受员工的监督。员工工资按月实施发放,无一拖欠克扣,员工福利待遇年年增加,这些做法大大提高了员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守合同、重信用,高效规范、客观公正的专业服务,不仅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了价值,也为华鼎公司自身创造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华鼎公司连年被省建设厅评为“全省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二十强”的前五强企业、“陕西省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先进企业第二名”、“延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延安市文明单位”、“延安市青年文明号”,董事长王俊平同志被选为“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


文章搜索